Makiya

不老歌密码是CP名字全拼

关于王者荣耀狄芳和少年狄芳的tag

就是想让所有人轻轻松松看到最想看的作品

禾鬼:

大嘎猴,我是《少年神探狄仁杰》狄仁杰/王元芳的cp粉和写手


早一点的时候已经有少狄的伙伴儿发出了建议,建议王者荣耀方面改一下tag,我补充写了这个文章原因有二:


    一、少年狄芳粉用“狄芳”这个tag已经2年,有2000多篇产出,因为毕竟不是热圈,没有独立论坛,lof的狄芳tag已经成为少狄狄芳粉和写手的大本营,我本人产出文章将近百篇,字数超过20万,我拿这几个数字就是希望王者的小精灵们能理解我提出建议的初衷。


    简而言之,除了我和一些还在辛勤产出的少狄大大,一些写手大大已经出坑,无论从理论还是情感,两年的积累,现在让我们改tag,实在太困难。




    二、老实说作为写手完全理解改tag的麻烦之处,我同意不同圈的撞名cp在同一tag下可以共存,但眼下确实有很多王者的cp粉没有注意在文章处标注清楚,以至于我在面对最近的更新时,总是需要拉到最下方找原著tag确定组织,实在是产生了一定困扰。大大们忘记标清原作我也完全能理解,并且无意指责,发这篇建议也是为了双方粉丝写手能更清晰的吃粮投喂。




综上,我提出两点建议:


     一、王者荣耀狄芳粉更换tag


     我知道这非常难,甚至有点强人所难,但是也请考虑,为了大家更方便看文写文,这当然不能一蹴而就,我也无意让大家迷惑,但是试想,有些朋友在新入坑时一般会使用榜单功能补文,看到我们这边以前的热度文章(而且因为早期默认狄芳专指少狄狄芳,很多大大没有,也不可能再把他们拉回来补充标题)一定也不方便。


    更换tag当然需要过渡期,在这阶段,狄芳tag什么的当然可以使用以做指引。


    所以,这个建议虽然看似有点蛮横,但是为了长期稳定,为了双方自治为了分别有个理想国,请考虑。当然,这个建议只是意见,意见是可以不用参考的。




    二、或者请各位王者荣耀的大大注意在标题标清原作。


    我想这个请求并不难做到,既然大家都萌上了两位同名的角色,邂逅相逢就是缘,我们当然可以和平共处,在同一个tag底下建设社会主义。。。但是为了方便你我他,请一定在标题注明原作以防混淆。


    也请各位少狄狄芳的大大们,咱们也从现在开始标清作品吧,最好最好能在新更里打上“少年狄芳”的tag,鞠躬w



评论
热度(96)
©Makiya | Powered by LOFTER